- 积分
- 206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9-4-30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今天快下班了,来了一个DELL1088的笔记本,插上适配器一点反应都没有,拆机是IBM的桥,独显,测得只有3V待机,没有5V,以为有什么问题,下了一个PDF看只有3V是正常,5V是SUSON打开的,测得EC输出给南桥的触发信号是低电平,应该是EC有问题,直接把BIOS给刷了,依旧,心里只发毛,以为EC挂了,不死心,测到EC复位时只有1.1V,取下给EC复位的电容后EC复位脚恢复到3.3V,笔记本灯也有反应了,呵呵,心里舒服了按开机能触发了,找了个电容搞上去插上屏DELL出现了,装好给了客户都七点半了,没办法你想赚钱,客户就要你的命,让他放在这里都不愿意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