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91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“罕见”GA-K8NE发出奇怪声音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14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         吱吱  吱吱 吱吱 的很小的声音时时传来,我翻天覆地的找啊找,想弄明白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的声音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最后我确定了是我刚修的块技嘉的K8NE主板,它的问题是主芯片脱焊。上BGA搞定的!
         这声音绝对不是主板的那个小喇叭发出的,因为它没有小喇叭,而且还是在没有任何通电状态下发出的。我仔细的听了下这声音是从主芯片发出的!这种声音有时有点像电感发出的声音!哪位大神见过此等问题,探讨下!


2#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2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不通电时的问题好像超出了维修的范围。

点评

同意楼主: 5.0
同意楼主: 5
就是啊,郁闷着呢! 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8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
楼主,你是天上的顺风耳吧,那声音你都能听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8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
这个应该跟我得听觉好没有多大的关系,是个正常人,我想坐在这板子跟前都可以听到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11-11 19:18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
本帖最后由 yxl124297 于 2011-11-11 19:19 编辑

呵呵,这个可怕,还以为进了 小老鼠了呢!因为我修网吧机多,所以主板上有老鼠尿的太多啦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