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112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6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吱吱 吱吱 吱吱 的很小的声音时时传来,我翻天覆地的找啊找,想弄明白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的声音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最后我确定了是我刚修的块技嘉的K8NE主板,它的问题是主芯片脱焊。上BGA搞定的!
这声音绝对不是主板的那个小喇叭发出的,因为它没有小喇叭,而且还是在没有任何通电状态下发出的。我仔细的听了下这声音是从主芯片发出的!这种声音有时有点像电感发出的声音!哪位大神见过此等问题,探讨下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