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35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X200 USB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0-19 11:26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前些天接了台X200的笔记本,8600的CPU ,工作都正常,就是USB用不了,所有USB电压,数据线阻值,南桥USB时钟都正常,开始以为是南桥问题,换了新的,还是一样,后来到网上一查,好多的朋友都见到过个问题,就是没有得到解决的办法,有一些都换板了,这么看来是这个是X200的通病了,要解决这个问题看来不是件易事,我反反复复测量,对比,无果,客人催得急,没办法了,南桥都换了,就这样给人家,那太不合算了,最后想想它内置的摄像头是可以用的,那它其它的USB设备也可能是可以用啊,最后把它其它的USB设备的数据经引到外接的USB 口上得到解决(说明一下,这个机子PCIE卡有三个,我就用了其中的两个,还有一个是接指纹的,当然接成外接的USB了,这些设备就不能用了)

2#
发表于 2011-10-19 11:48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曲靖 来自 云南曲靖
楼主这招适得其用,很巧妙啊。 我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的情感,又不能草草两句,落下灌水之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2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怎么引到外接设备上?  指点下

点评

对照图纸,找到数据线接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6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奉贤区 来自 上海奉贤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10-20 09:39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
先要断开原来USB的数据线,然后再引线,必然得USB-对USB- USB+对USB+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10-20 10:13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值得借鉴,感谢楼主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