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614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HP DV3000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9-20 20:52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 昨天接了一台惠普V3000的笔记本那来是没有显示  ,看了一下是显卡问题于是就拆机  ,烤板。然后就做  ,以为客户要换一个新的显卡于是就买了一个   那个显卡是630 的  可是贴上去 是白屏  ,以为是新片有问题 于是又买了一个   贴上去还是一样的  。后来想了一下还是换自己的吧   。换上去有显示  。这是为什么呀   ,那位高手知道  请讲讲啊    谢谢了

2#
发表于 2011-9-20 22:08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你做的是有铅的珠吧,买的是无铅的珠,是无铅就温度不够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9-20 22:38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我也认为买显卡买2手的好。又便宜又不麻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9-21 11:46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
630的显卡本来就是又问题的  我想问一下楼主你为什么不换631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9-21 11:56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
显卡问题了,要不就是你没有做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