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438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助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8-27 13:23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学笔记本都一年多了 现在除了拆装 换灯管那些小问题外 电路是一点也不懂 连有些班子的IO啊 电源管理芯片啊之类的都不认识 问老师呢  老师说了也不懂 但说的也不是很明白 我就是想请问一下怎么识别这些IO啊 电源管理芯片啊之类的 能用什么万用表啊  之类的打出来不 准确的判断和确认 还有那些什么不开机的逻辑思路啊 怎么修啊 之类的  小弟在次谢谢了

2#
发表于 2011-8-27 13:41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
还是去基地学习下吧   像你的情况在带1年都没有用  看来是你师父不相交你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8-27 14:01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
本帖最后由 xp200798 于 2011-8-27 14:01 编辑

笔记本相对台式机更有难度,一来集成度高,二来台式机可以专攻某一硬件而笔记本包含了整个电脑,第三台式机硬件标准比较统一更换也简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8-27 14:09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
没事就多找点这方面的料资看看,像买本书什么的啊。像什么电源管理芯片一般书上都有有分类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8-27 14:17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
不是不想教 而是直接几乎不让我们动 哎  悲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8-27 14:25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
一般学徒都不让动!这是老规矩,不过你可以和你师父拉拉近乎!熟了说不定就叫你技术了!呵呵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8-27 16:05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
yangbof 发表于 2011-8-27 14:17
不是不想教 而是直接几乎不让我们动 哎  悲哀

看来你是遇人不淑  我师父什么都让我们动   就是生意现在不怎么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8-27 16:25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wugaoshang 发表于 2011-8-27 16:05
看来你是遇人不淑  我师父什么都让我们动   就是生意现在不怎么样

还是进入正题  有没有什么准确的方法 判断哪个是哪个零件 还有好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