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373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G430笔记本无3V 5V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7-20 22:01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接到一台联想联想G430笔记本故障是这样的,也无3V 5V ,本来人家客户拿过来是可以开机的,但是开机不显示并且还会掉电~!谁知道拆开后就不开机了。于是测试了一下3V 5V 的产生芯片ISL6237第六脚供电19V正常了,3.3V 5V 的控制脚14脚有电压5V 但是待机电压还是出不来!再次测试了开关。。我的天呀开关排线那里测量第一脚跟第二脚电压竟然是17V 我上论坛看看人家都说3.3V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求解答!

2#
发表于 2011-7-20 22:08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不知你说的是LE6_的板还是LA-4211P的板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7-20 22:18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应该短路吧,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7-20 23:30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我看也像短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7-20 23:33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
好象有的机子开关电压有那么大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7-20 23:39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这机器有图纸的呀 看看不就知道了嘛 真对不起 天呀 这个感叹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7-21 00:28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
待机电压没有就先修  3    5V吧,开机针脚有17V不用管,ISL6237条件正常的话,测量3   5V对地阻值是否正常后更换ISL6237试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7-21 00:36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开机电压可以先不用管的,有些机子是高压开机的,量一下待机芯片基准电压,线性输出等工作条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