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62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9-10-31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V3700加焊GPU时镊子不小心碰到了GPU周边的原件,结果2个电阻碰在一起了,都是很小的那种贴片电阻,我现在看论坛里德图片把2个贴片电阻放在正确的位置了但是2个阻值是不同的,我怕换错位置会烧坏GPU所以到这里来请教一下
目前我量出来的电阻值一个是10K欧,一个是26欧,如图
但不知道位置有没有放错,希望各位能帮帮我!万分感激!!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