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09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位师傅有V3700的板子?帮小弟测试一下2个电阻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5-18 15:36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V3700加焊GPU时镊子不小心碰到了GPU周边的原件,结果2个电阻碰在一起了,都是很小的那种贴片电阻,我现在看论坛里德图片把2个贴片电阻放在正确的位置了但是2个阻值是不同的,我怕换错位置会烧坏GPU所以到这里来请教一下

目前我量出来的电阻值一个是10K欧,一个是26欧,如图

但不知道位置有没有放错,希望各位能帮帮我!万分感激!!!

2#
发表于 2011-5-18 16:14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对的 ,一个是R361 10K 一个是R359  50欧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5-18 16:16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
你可以加电试一下,是不会烧别的东西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5-18 19:05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对照电路图就可以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5-18 19:58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回复 laohuan 的帖子

谢了师傅!!加焊成功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5-18 22:06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hai key a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