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153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1-2-26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86743256 于 2011-5-15 12:11 编辑
供电IC是BD-AB客服急着要手上没有这种型号的就用BD-8F的换上去没电压就把副的控制IC也换了.通电电压1.5出来了.可是毛病也出来了供电管烫啊还伴有吱吱响声.这种问题坛里有说过..我就量了上管的控制极三个电压都不相同..这种芯片能代换吗?求给个这种芯片的截图..先谢谢了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