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55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8-2-24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湘耒浪子 于 2011-6-27 17:48 编辑
接到一台SONY 的笔记本开机不显示。。电流跑到0.08,指示灯都亮了 D2 D9 D10 !我测量了一下电压CPU 供电没有出来 ,内存供电1.8也出来了,测量待机3V 5V 都有。。但是我不知道这主板还有其它什么电压没出来!CPU供电芯片换了一下,还是不行!顶!也没有图纸!求助
本人也BIOS 放电了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