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054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failed to map frame buffer memory space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4-20 21:34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用MATS检测显卡。出现failed to map frame buffer memory space 的错误,怎么样解决,百度了一下说是缺少DOS4GW文件,这个文件直接添加到哪里就可以了呢》?

点评

这个文件没有会提示缺少文件的。隐藏在MATS相同目录下 。  发表于 2011-4-20 22:03
2#
发表于 2011-4-20 22:02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别用NV集显主板吧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4-20 22:04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回复 月饼 的帖子

哦 谢谢饼哥提醒,是用945的主板 单不集成显卡、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4-20 22:05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那重启还提示吗?我记得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。忘记如何解决了也没去详细研究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4-20 22:10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回复 月饼 的帖子

是一样的提示。。我都怀疑DOS环境不对 想装纯DOS。。。原来是DOS工具箱。我现在是用PCI显卡去测试N卡(用久会花的),不用PCI直接用花的显卡运行就不会出现上面的英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4-20 22:15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回复 半知半解 的帖子

我倒。。
测试显卡当然要用它去显示啊。
你用PCI,难怪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4-20 22:20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回复 月饼 的帖子

嘿嘿 买了你写的书 就自学起来了。。菜鸟莫怪莫怪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