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5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一个很奇怪的问题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4-4 19:25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今遇到一块映泰945主板,插诊断卡时跑时不跑,怀疑桥虚焊,狂压后试了三次都跑码,装入机箱点机后又开始不跑码。。又拆下把南北桥全加焊了下,跑了一次又开始00了。。。又加焊了下U座,还是一样。我当时无语了。。。最后同事没找到电池装到其他板,无意间把该板电池抠掉,我连续试了几十次都很正常,但一装电池就不行,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是南桥吗?

2#
发表于 2011-4-4 20:10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
查下RTC-RST  电路属于南桥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4-4 20:16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看看CMOS的dual电路 最后就是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4-4 22:34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涮个BIOS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4-5 09:04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
BIOS早就刷过了,不行,CMOS放电也不行,非要抠掉电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