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2053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三星R18怎么拆开?第一次拆这样的本子。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3-14 16:53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三星R18笔记本电脑风扇噪音比较大,想打开清理一下风扇,但弄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打开,一开始想从控制面版打开感觉键盘压着,又试着先把键盘下面打开,感觉还是不太行,第一次拆这样的本子,又怕搞坏了,有熟悉的朋友请指教。

2#
发表于 2011-3-14 17:03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
三星的板子总的来说是很好拆的。。没几个螺丝。。风扇是在主板下面。是要全拆。。会拆不会讲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3-14 17:24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就是卡子多,仔细点,慢慢拆吧。没什么好讲的,说不好也会误导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3-14 19:54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螺丝打完了就用蛮力,你懂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15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我是想问各位高手是先拆下控制面版后拆键盘呢,还是先拆键盘后拆控制面板?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20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虹口区 来自 上海虹口区
要  来点  技巧  
用  巧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34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回复 www359612139 的帖子

看来还是要先拆控制面板对吧,谢谢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37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天津 来自 天津
楼上的,错了,笔记本都是先拆键盘,然后拆下面,要从上到下,依顺序来
键盘拆下来,机本上本子就拆下来了
键盘是关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47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
总之小心就驶得万年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47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嘉峪关 来自 甘肃嘉峪关
这个机器是先拆键盘 ,完了再拆上面板 ,上面板有3个螺丝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51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
底部的螺丝全拆掉,然后键盘的下方就是触摸板那边的C壳应该有三个卡子卡住键盘的,用镊子推进去翘起键盘就可以,然后拆下键盘看到开关面板上有4个白色的螺丝吧,拆掉螺丝撬起面板,下面不用多说你都清楚要怎么弄了,三星的本本底部有两个螺丝短的大的是专固定屏轴的别装错了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3-14 20:56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
先拆d壳上键盘螺丝 2只,让后翻过来把键盘小心取下,会看到控制面板与键盘接触处的螺丝,拆下,然后拆面板后面螺丝,面板小心起下,剩下的就好说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1-3-14 21:02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朝阳 来自 北京朝阳
从下面拆键盘,有两个卡子挑开就行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1-3-16 14:17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
回复 信诚 的帖子

谢谢你的回复,昨天已经拆开了,在风扇上滴了一点缝纫机油,装起来试机,感觉基本上听不到噪音,但后悔在拆装前没有再看一下你的回复,那个上屏轴的螺丝搞错了,谢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4-7 21:30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
上BAIDU搜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