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迅维网APP
开启辅助访问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登录
注册
找回密码
切换到宽版
|
|
请
登录
后使用快捷导航
没有帐号?
注册
首页
论坛
BBS
新帖
精华
图纸
鑫智造
资讯
视频
软件
维修
培训
迅维培训
课堂
迅维网校
签到
鑫快记
鑫豆
迅维商城
认证
迅维网
»
论坛
›
电脑周边设备维修论坛
›
液晶显示器维修
›
LG 19寸1942s的通病?急!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
6353
|
回复:
30
LG 19寸1942s的通病?急!
[复制链接]
会员247426
会员247426
当前离线
积分
24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7-31
精华
狗仔卡
电梯直达
1
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04:59
|
只看该作者
|
倒序浏览
|
阅读模式
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
云南昆明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注册
x
这是台老客户的显示器。拿来是开机闪一闪的。拆开看电路班上爆了四过35v的电容。由于没得就找了4过50v的带上去。通电开机无显示。想是高压板也坏了换了过高压板上去好了。烤了半天没的问题装上跟客户送去。后来今早打电话来说开了哈儿关机后再来久不通电了。
想不可能是高压板坏了吧,擦开看就是高压板坏了。想靠了半天都没问题嘛。高压板又不烫,说名灯管是好的吗。我又拿来过新的换上去。又烤了半天。刚有过客户拿来一台三星19的来修。我关了又把电拔了。后来我把三星的修好后。插上点。我郁闷又不行了高压板又坏了。。。。。哎都烧了2块了。。都不知道咋办了?拷机是又不烫。后来想到上次也修到过一样的问题。也是LG的型号都是一样。坏了4块高压后还不晓得咋过修好的。。。。。。心痛啊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35v电容才行。我想问哈前辈们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吗?是咋解决的。很急啊。整得我脑火的很!。。。。拜托哦。先谢了
130
支持!
0
反对!
0
收藏
0
分享
相关帖子
•
THINKBOOK 14 G5+IRH 板号NB5979-MB-V12 某宝买的
•
L1300清零软件图解
•
213015-1 发一个论坛目前没有的图纸点位
•
机械革命 偶尔上电到0.6 大部分时间不触发。
•
论坛的搜索真是有点毛病,希望优化
•
心态炸了,连续亏5个CPU了
•
联想小新Pro 16 ARH7 板号:NB6200_mb uma v7屏蔽内存通道BIOS
•
dell 14-7425 2合1电脑 bios
•
联想 L15 板号223042-2 不升压和备份BIOS
•
神舟炫龙M7e8s33070,大
手机电脑维修培训,碎片化时间学习,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
搜索更多内容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帖子提升卡
置顶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千斤顶
会员247426
会员247426
当前离线
积分
24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7-31
精华
狗仔卡
2
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06:50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
云南昆明
为撒子要老是烧高压板呢?用高压板代在别的显示器上都没问题!
海量
手机|电脑|平板|显卡|无人机|游戏机|汽车电路板等
原创点位图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89492
会员189492
当前离线
积分
6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8-28
精华
狗仔卡
3
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18:1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
广东珠海
老是烧高压板那有可能是灯管有问题。
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,Boardview, free trial.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3007
会员13007
当前离线
积分
286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8-24
精华
狗仔卡
4
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46:2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黑龙江双鸭山 来自
黑龙江双鸭山
换灯管吧,要不就先接2组灯管亮半天。不烧了准时灯管打火。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62961
会员262961
当前离线
积分
1006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8-29
精华
狗仔卡
5
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50:13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辽宁丹东 来自
辽宁丹东
这样的毛病应注意两点:一是供电,二是负载。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330307
会员330307
当前离线
积分
94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18
精华
狗仔卡
6
#
发表于 2011-1-19 23:28:2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
广东东莞
测下高压板供电, LG好多型号高压供电是22V的, 用普通高压条肯定会烧, 用单灯测量下灯管是否有问题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0448
会员20448
当前离线
积分
29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11-9
精华
狗仔卡
7
#
发表于 2011-1-20 08:34:01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遵义 来自
贵州遵义
LG跟你那高压板的供电太高了,19 的显示器再差的四灯高压板都行吧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3711
会员3711
当前离线
积分
110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3-21
精华
狗仔卡
8
#
发表于 2011-1-20 09:03:1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四川达州 来自
四川达州
我看到图纸上标的高压板供电是22V的,你换的高压板的供电是多少的呢?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49839
会员249839
当前离线
积分
68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8-6
精华
狗仔卡
9
#
发表于 2011-1-20 09:17:5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阳江 来自
广东阳江
同意6楼的说法,先检查高压板供电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6382
会员26382
当前离线
积分
139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1-6
精华
狗仔卡
10
#
发表于 2011-1-22 19:43:36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天津河东区 来自
天津河东区
LG的这个我弄过,我换了电容还有复合mos管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4632
会员4632
当前离线
积分
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4-12
精华
狗仔卡
11
#
发表于 2011-1-23 11:01:3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
广东广州
检查高压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75099
会员275099
当前离线
积分
27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9-11
精华
狗仔卡
12
#
发表于 2011-1-23 11:33:30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辽宁鞍山 来自
辽宁鞍山
我也有遇到这样的毛病。也坏了几个高压板。高压板用一会很炀。。
供电是22V的,朋友帮忙改的线圈变为12V后,点一会还是不行。请高手指点下。。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6100
会员16100
当前离线
积分
28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10-1
精华
狗仔卡
13
#
发表于 2011-1-23 12:08:15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 来自
广东
不要换高压板了。。。
一是供电电压高。。要么把电压降低12-16V然后换高压板
二是直接修好高压板。。这个板都好修啊。。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38772
会员238772
当前离线
积分
94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7-8
精华
狗仔卡
14
#
发表于 2011-1-23 12:14:33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
广西南宁
看过基地上有人把12改5的,不知道能不能用那种方法把22改12,高手研究研究吧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32915
会员132915
当前离线
积分
596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2-11
精华
狗仔卡
15
#
发表于 2011-1-24 10:55:11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
浙江绍兴
电容和4525换了就ok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359231
会员359231
当前离线
积分
122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1-1-1
精华
狗仔卡
16
#
发表于 2011-1-25 00:04:0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
广东深圳
你换的哪四个电容的打压大点无所谓,但是容量不要大太多最好容值一样,要不然会烧负载的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22330
会员222330
当前离线
积分
62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5-31
精华
狗仔卡
17
#
发表于 2011-1-25 03:13:1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台湾 来自
台湾
這樣的毛病應注意兩點:一是供電,二是負載。
老是燒高壓板那有可能是燈管有問題。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22330
会员222330
当前离线
积分
62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5-31
精华
狗仔卡
18
#
发表于 2011-1-25 08:42:2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台湾 来自
台湾
測下高壓板供電, LG好多型號高壓供電是22V的, 用普通高壓條肯定會燒, 用單燈測量下燈管是否有問題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47426
会员247426
当前离线
积分
24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7-31
精华
狗仔卡
19
#
发表于 2011-1-25 09:24:4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
云南昆明
恩谢谢过为的指点哈。前天做了过系统基地的密码搞忘了,今才登起!
那过LG不上负载板的供电是27v上了负载是25v。4根灯管我都换了。还是那样,不过我在高压供电的后面串了过5000多的电阻。电压变成了21v多。考了半天一位好了装起来。客户用了一天昨天有拿来了。现在客户不修了卖根我们了200元我没办法了只有跟他该一块新的电源板试了,高压板消耗不起啊!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6382
会员26382
当前离线
积分
139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1-6
精华
狗仔卡
20
#
发表于 2011-1-25 17:08:4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天津河东区 来自
天津河东区
200元楼主赚了啊,上次我修的那个出300人家都不同意啊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笔记本BIOS
苹果手机维修
二手电脑|手机|工具
电脑维修|硬件维护
电脑软件|操作系统讨论区
主板维修|显卡维修
笔记本维修|MAC维修讨论
维修培训服务
安卓手机维修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芯片搜索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