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6353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LG 19寸1942s的通病?急!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04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这是台老客户的显示器。拿来是开机闪一闪的。拆开看电路班上爆了四过35v的电容。由于没得就找了4过50v的带上去。通电开机无显示。想是高压板也坏了换了过高压板上去好了。烤了半天没的问题装上跟客户送去。后来今早打电话来说开了哈儿关机后再来久不通电了。想不可能是高压板坏了吧,擦开看就是高压板坏了。想靠了半天都没问题嘛。高压板又不烫,说名灯管是好的吗。我又拿来过新的换上去。又烤了半天。刚有过客户拿来一台三星19的来修。我关了又把电拔了。后来我把三星的修好后。插上点。我郁闷又不行了高压板又坏了。。。。。哎都烧了2块了。。都不知道咋办了?拷机是又不烫。后来想到上次也修到过一样的问题。也是LG的型号都是一样。坏了4块高压后还不晓得咋过修好的。。。。。。心痛啊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35v电容才行。我想问哈前辈们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吗?是咋解决的。很急啊。整得我脑火的很!。。。。拜托哦。先谢了


2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06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为撒子要老是烧高压板呢?用高压板代在别的显示器上都没问题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18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老是烧高压板那有可能是灯管有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46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双鸭山 来自 黑龙江双鸭山
换灯管吧,要不就先接2组灯管亮半天。不烧了准时灯管打火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1-19 17:50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
这样的毛病应注意两点:一是供电,二是负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1-19 23:28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测下高压板供电, LG好多型号高压供电是22V的, 用普通高压条肯定会烧, 用单灯测量下灯管是否有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1-20 08:34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遵义 来自 贵州遵义
LG跟你那高压板的供电太高了,19 的显示器再差的四灯高压板都行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1-20 09:03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
我看到图纸上标的高压板供电是22V的,你换的高压板的供电是多少的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1-20 09:17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阳江 来自 广东阳江
同意6楼的说法,先检查高压板供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1-1-22 19:43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天津河东区 来自 天津河东区
LG的这个我弄过,我换了电容还有复合mos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1-23 11:01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检查高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1-23 11:33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
我也有遇到这样的毛病。也坏了几个高压板。高压板用一会很炀。。
供电是22V的,朋友帮忙改的线圈变为12V后,点一会还是不行。请高手指点下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1-1-23 12:08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不要换高压板了。。。
一是供电电压高。。要么把电压降低12-16V然后换高压板

二是直接修好高压板。。这个板都好修啊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1-1-23 12:14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看过基地上有人把12改5的,不知道能不能用那种方法把22改12,高手研究研究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1-24 10:55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电容和4525换了就ok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1-1-25 00:04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你换的哪四个电容的打压大点无所谓,但是容量不要大太多最好容值一样,要不然会烧负载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1-1-25 03:13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台湾 来自 台湾
這樣的毛病應注意兩點:一是供電,二是負載。
老是燒高壓板那有可能是燈管有問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1-1-25 08:42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台湾 来自 台湾
測下高壓板供電, LG好多型號高壓供電是22V的, 用普通高壓條肯定會燒, 用單燈測量下燈管是否有問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1-1-25 09:24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恩谢谢过为的指点哈。前天做了过系统基地的密码搞忘了,今才登起!那过LG不上负载板的供电是27v上了负载是25v。4根灯管我都换了。还是那样,不过我在高压供电的后面串了过5000多的电阻。电压变成了21v多。考了半天一位好了装起来。客户用了一天昨天有拿来了。现在客户不修了卖根我们了200元我没办法了只有跟他该一块新的电源板试了,高压板消耗不起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1-1-25 17:08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天津河东区 来自 天津河东区
200元楼主赚了啊,上次我修的那个出300人家都不同意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