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292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HP 4416S 进水不加电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2-10 20:34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EC后面进水  BIOS电池 附近进水    没发现什么断线  现在是待机 3 5 v 正常  摁开关以后 出1.8 然后电流没什么变化 就掉了  然后还是3 5   没有别的电压了  看4411的图纸 EC的105角 是S3信号 然后测的时候 发现了 电流上去了 开机了   后来才发现 106角 是3V供电  然后我就试了好几次都是 只要把105角加了 3V 上去 就开机了   但是不行啊   不能那么干那 那不是关不了机了吗   没有图纸啊  咋整啊  

2#
发表于 2010-12-10 20:42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跟换IO  典型不触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2-10 22:41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
要是我,就直接换了再说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12-11 11:55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怎么这个情况就是EC的问题吗   那要订货了 手上没有这个 芯片  KBC1091     图纸怎么我没找到呢  哪位知道 帮忙传个过来   4416 独立显卡的  芯片都是AMD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12-11 11:5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怎么这个情况就是EC的问题吗   那要订货了 手上没有这个 芯片  KBC1091     图纸怎么我没找到呢  哪位知道 帮忙传个过来   4416 独立显卡的  芯片都是AMD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12-14 11:35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换了  EC KBC1901   还是那个情况  给个解决办法吧 不行我就干南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12-14 16:04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这个供电正常  待机 南桥晶振已经起镇了   


只要把 105角 也就是S3信号 加个 3.3供电就能开机了 并且可以亮机
南桥的信号不知道还需要查些什么   
请指点   不知道怎么修了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12-14 17:16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兄弟太巧了。我今天也接了一台4411。不过他不是进的水。是进的奶。。。奶茶呵呵 。。你手上有图纸吗?给我一份吧我手上没图不好搞。有图我们一起研究吧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0-12-14 17:53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
掉电的话  应该IO没有问题了吧~~~ 可能是其他地方轻微短路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0-12-14 17:57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你可小心,这机器修好后会很慢,进系统用都很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0-12-17 16:00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回复 林凤龙 的帖子

什么图纸 4411的吗  我有啊  联系我 我给你   论坛上也有的  我就是在论坛上找的    97438502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0-12-17 16:01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回复 xzhiyi2010 的帖子

这机器还是不行啊   我把S3信号接了 3V供电 现在就是自动开机  其他的一切正常   不知道怎么修了   实在不行就算了  不搞了  陪了不少芯片 和运费的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0-12-17 16:02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回复 掌柜科技 的帖子

怎么能进系统慢呢   你修过 吗   我都修过好几个 4411 4416 进水的了  没说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啊  就这个难住了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0-12-30 22:13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用直流电源就慢,要用原装电源来就不会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1-13 17:21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
嗯  我的也是    等待高手解答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1-1-13 23:07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说明待机条件OK 只要给S3一个高低电平转换就行了 你把电源口第一个MOS管的飞线去掉,再接一个HP适配器。再按下开关健(确定开关100%是好的)就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, 进系统也不会慢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1-1-14 11:21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进水是不是断线了,slp_s3#_3r南桥和EC之间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1-1-14 16:33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进水难修啊   卡在手上。。。郁闷死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1-1-14 17:1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我前几天接了一台4411进水的,飞线搞了5处断线的地方,最后还是没搞好,换板客户嫌贵没搞成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