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945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主板的SATA接硬盘装系统蓝屏或死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1-7 23:35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如题,前一阵听朋友说过一个故障,把硬盘接到主板的SATA接口,装系统会蓝屏或死机,换到IDE接口,硬盘就没事了,由于我也是新手,不太明白是什么原因,特来求教,谢谢.

2#
发表于 2010-11-8 00:02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是我理解错,还是你说的太快,好像是同个硬盘,还说你是个新手?还是我酒喝多了,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1-8 00:12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
BIOS 里面有设置吧,我记得,以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11-8 21:28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回复 文兴电脑 的帖子

汗...是同一块硬盘,应该是我意思表达不够清楚吧,你能挑出这个毛病就说明酒还没喝到位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11-8 21:30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回复 wb0630 的帖子

BIOS里设置不对也会蓝屏吗?快好好回忆一下,嘿嘿,万一以后又遇到了还是不知道怎么解决,岂不是很头疼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