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784|回复: 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SUS A8J开机无显示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16:1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华硕A8J笔记本可以加电无显示  客服说是摔过后就这样了  有时开机可以听到开机的声音 就是没有显示  外接显示器也没显示   拆开看主板没掉件  大家帮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  小弟谢过

2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1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有可能显卡虚焊了,楼主可先做一下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5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显卡有问题有时候可以听到开机声音  可调电源有1.3多安电流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8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
应该是BGA掉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42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是那个BGA  显卡 北桥  南桥  还是CPU座  我是新手  望大家见谅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06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大家给点建议   1.3多的电流是不是都开机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10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
摔过的机子不是空焯就是BGA掉点了,具体是哪一个你自己试一试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10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显卡虚焊机会比较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18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大家这样说我心里就有底了  明天做个BGA看看  还是想问问1.3多的电流是不是都开机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21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不是一定的!昨天我修一台明基A51  开机电流到1.30 始终就是不亮机(不过没有进系统的声音),我量到一个IC没有开启信号  顺着线一路摸过去发现掉了个电阻  开启信号过不来,直接连上,但还是不能亮机。我怀疑他机器摔过,索性把所有的供电芯片全部加焊一遍(在没有头绪的情况下) 洗洗干净后就亮机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23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我建议你先插拔下屏线,不行就加焊下显卡。摔过的机器大多脱焊。特别是QFN的芯片,你要先排除屏有没坏,外接试试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27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所有的供电芯片全部加焊一遍  你就不怕把问题扩大  但你的手工肯定很好  运气也不错  亮机了真是佩服啊  我的有时候可以听到开机声音  我估计就象大家说的是某个芯片虚焊了  毕竟是摔过的  是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0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摔过的机器很多事BGA掉点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2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在没有思绪的时候有什么不可  自己的焊工自己要信的过嘛!不掉件 不连脚 不就可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2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掉点就麻烦了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5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昨天两台都这么修的!一太IBMT40过来显卡虚焊  从我们的BGA(很差劲的那种)上下来后  就时亮时不亮了!压显卡压桥都没效果!反复开机关机!发现电流就是上不去,上到1A多一点机器就亮了!所以我怀疑是我们的BGA把板子搞变形了!又把所有供电芯片拖了一遍!现在怎么点怎么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8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说的是  很多做了才知道也要相信自己  技术是练出来的不是怕出来的  明天一定动手  O(∩_∩)O谢谢   只是想问问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9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宁德 来自 福建宁德
要是目测没问题话  就加焊下bga吧  还是不行就要量下相关信号 来判断是哪个部分出问题

  一般摔过的机器做了bga 还是不行就很难修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9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当然我说的是在你加焊过BGA后 如果机器还不亮  可以试试补焊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42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 来自 贵州
你修了T40  我这也有一台  花屏   外接可以   排线我一根根量过了好的  屏也是好的  我没思路了   你说该怎么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