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迅维网APP
开启辅助访问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登录
注册
找回密码
切换到宽版
|
|
请
登录
后使用快捷导航
没有帐号?
注册
首页
论坛
BBS
新帖
精华
图纸
鑫智造
资讯
视频
软件
维修
培训
迅维培训
课堂
迅维网校
签到
鑫快记
鑫豆
迅维商城
认证
迅维网
»
论坛
›
电脑维修论坛
›
笔记本维修|MAC维修讨论
›
ASUS A8J开机无显示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
3784
|
回复:
28
ASUS A8J开机无显示
[复制链接]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电梯直达
1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16:15
|
只看该作者
|
倒序浏览
|
阅读模式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注册
x
华硕A8J
笔记本
可以加电无显示 客服说是摔过后就这样了 有时开机可以听到开机的声音 就是没有显示 外接显示器也没显示 拆开看主板没掉件 大家帮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小弟谢过
笔记本
支持!
0
反对!
0
收藏
0
分享
相关帖子
•
大家好求助小米的笔记本11代i5
•
AS8133国产DP转HDMI4K60单芯片方案实测与硬件设计要点
•
急求联想G470笔记本BIOS--V2.19版,谢谢!
•
求职笔记本电脑芯片级维修.
•
联想昭阳E49A笔记本ac7260网卡专用BIOS
•
dell insprion 14 5420 喇叭不响,耳机有破音
•
CSA171芯片,低成本替代VL171方案,无需改版
•
龙华民治招笔记本主板测试员,月菥8000,买深圳二档社保
•
招收维修大师 维修实习生
手机电脑维修培训,碎片化时间学习,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
搜索更多内容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帖子提升卡
置顶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千斤顶
会员228621
会员228621
当前离线
积分
159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3
精华
狗仔卡
2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1:32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
江苏苏州
有可能显卡虚焊了,楼主可先做一下看看
海量
手机|电脑|平板|显卡|无人机|游戏机|汽车电路板等
原创点位图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3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5:31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显卡有问题有时候可以听到开机声音 可调电源有1.3多安电流
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,Boardview, free trial.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25831
会员225831
当前离线
积分
125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6-7
精华
狗仔卡
4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8:46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河源 来自
广东河源
应该是BGA掉点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5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42:40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是那个BGA 显卡 北桥 南桥 还是CPU座 我是新手 望大家见谅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6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06:3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大家给点建议 1.3多的电流是不是都开机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25831
会员225831
当前离线
积分
125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6-7
精华
狗仔卡
7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10:33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河源 来自
广东河源
摔过的机子不是空焯就是BGA掉点了,具体是哪一个你自己试一试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64603
会员264603
当前离线
积分
22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8-31
精华
狗仔卡
8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10:4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
四川成都
显卡虚焊机会比较大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9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18:4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大家这样说我心里就有底了 明天做个BGA看看 还是想问问1.3多的电流是不是都开机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81515
会员281515
当前离线
积分
2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9-17
精华
狗仔卡
10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21:1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
浙江绍兴
不是一定的!昨天我修一台明基A51 开机电流到1.30 始终就是不亮机(不过没有进系统的声音),我量到一个IC没有开启信号 顺着线一路摸过去发现掉了个电阻 开启信号过不来,直接连上,但还是不能亮机。我怀疑他机器摔过,索性把所有的供电芯片全部加焊一遍(在没有头绪的情况下) 洗洗干净后就亮机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81515
会员281515
当前离线
积分
2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9-17
精华
狗仔卡
11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23:1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
浙江绍兴
我建议你先插拔下屏线,不行就加焊下显卡。摔过的机器大多脱焊。特别是QFN的芯片,你要先排除屏有没坏,外接试试看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12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27:1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所有的供电芯片全部加焊一遍 你就不怕把问题扩大 但你的手工肯定很好 运气也不错 亮机了真是佩服啊 我的有时候可以听到开机声音 我估计就象大家说的是某个芯片虚焊了 毕竟是摔过的 是吧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47953
会员147953
当前离线
积分
135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4-21
精华
狗仔卡
13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0:0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
浙江杭州
摔过的机器很多事BGA掉点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81515
会员281515
当前离线
积分
2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9-17
精华
狗仔卡
14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2:36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
浙江绍兴
在没有思绪的时候有什么不可 自己的焊工自己要信的过嘛!不掉件 不连脚 不就可以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15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2:5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掉点就麻烦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81515
会员281515
当前离线
积分
2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9-17
精华
狗仔卡
16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5:5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
浙江绍兴
昨天两台都这么修的!一太IBMT40过来显卡虚焊 从我们的BGA(很差劲的那种)上下来后 就时亮时不亮了!压显卡压桥都没效果!反复开机关机!发现电流就是上不去,上到1A多一点机器就亮了!所以我怀疑是我们的BGA把板子搞变形了!又把所有供电芯片拖了一遍!现在怎么点怎么亮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17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8:1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说的是 很多做了才知道也要相信自己 技术是练出来的不是怕出来的 明天一定动手 O(∩_∩)O谢谢 只是想问问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53797
会员253797
当前离线
积分
25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5
精华
狗仔卡
18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9:0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福建宁德 来自
福建宁德
要是目测没问题话 就加焊下bga吧 还是不行就要量下相关信号 来判断是哪个部分出问题
一般摔过的机器做了bga 还是不行就很难修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81515
会员281515
当前离线
积分
2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9-17
精华
狗仔卡
19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39:1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
浙江绍兴
当然我说的是在你加焊过BGA后 如果机器还不亮 可以试试补焊法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56450
会员156450
当前离线
积分
41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9-6-3
精华
狗仔卡
20
#
发表于 2010-10-24 23:42:4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贵州 来自
贵州
你修了T40 我这也有一台 花屏 外接可以 排线我一根根量过了好的 屏也是好的 我没思路了 你说该怎么修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主板笔记本图纸BIOS存档
液晶显示器维修
谈天说地|爆料吐槽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芯片搜索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