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751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R50E不开机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8-14 22:04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  初学笔记本,接一台R50E机器.故障为不开机待机电流0.01.不知道怎么查起.MAX1631中的1脚对地短路.看上去是3V.不开机原因是这个吗?主板中的待机电压叫3VSB.笔记本中怎么命名的呢?请客位师傅指点一二.

2#
发表于 2010-8-14 22:36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首先测有没3。3   5V  压,,,没有再看到1631的工作条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8-14 22:55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
IBM中的3V  5V 待机叫做3M 5M ,是M态电压的意思

LZ可先测一下3M 5M的电阻,判断是否短路
如果没有短路,测一下电压发出没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8-14 23:00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待机这么低应该没有3   5V吧,查下1631和TB的工作条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