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252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能否用发光二极管检测-CPURST等信号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8-1 17:54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没有示波器,能否用发光二极管加一些元件,自制一个东西,来检测-PCIRST、-CPURST等信号呢?

2#
发表于 2010-8-1 18:32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楼主,直接用表测电压就是了。。。用二极管做,不知你怎么做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8-1 18:35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  捕捉能力差的示波器都不能看到这些复位  你还想用二极管 除了电压之外 还有响应时间的 不过 不怕做不到 只怕想不到 你如果能够搞出来 你就赚大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8-1 18:35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
可以的,现在的跑码卡及带灯测试座就是用这个来显示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8-1 18:48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回复 默默修板人 的帖子

一般万用表的数据采集频率只有3HZ,好像检测不到瞬间低电平
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8-1 22:03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8-1 23:37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广元 来自 四川广元
PCI复位是3.3-0-3.3,CPU复位是1.几-0-1.几,PCI的复位应该是可以看到的,但是CPU复位可能就差点了,电压太低,而且这些信号电流强度也不够,负载能力不够,不外加辅助电路,如上拉电阻的话,可能几乎感觉不到发光二极管的闪烁。还是用表测量来得方便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8-1 23:50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我用万用表是量不到这个瞬间低电平的,请问你们量到过吗?现在的问题就是能否用万用表测量到复位信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0-8-1 23:55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可以做,不过没这个必要吧,用万用表测就行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0-8-1 23:59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我的万用表是胜利VC9802A+,好像不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0-8-2 06:31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  复位时间是毫秒级的 诊断卡是捕捉到了之后经过整理 放大之后才能让大家看到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