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609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旭日125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30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接台联想旭日125本,用可调电源开机A数可以跑到0.98不动了屏没显示,换内存问题一样,拔掉内存开机A数也只跑到0.98,显卡是集成在北桥里的,是不是过不了显卡,请师傅们指教...谢谢!!

2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37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百色 来自 广西百色
NB没过,内存更没过,
NB热不?手压NB试试开机
先加焊NB再说
换NB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40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
NB锡裂的多,看看会不会是OO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41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
上内存和不上内存电流一个样说明还是没有过内存,问题 还是在内存之前的可能是桥也可能是CPU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49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不是可以看诊断卡的吗,跑到什么代码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6-11 14:19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 来自 辽宁
先刷BIOS,不行在做北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6-11 15:21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先确定cpu_rst#是不是有,就你所说得象是"00"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6-11 15:55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
这个机子先刷bio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0-6-11 16:01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上不上内存电流都一样,就是北桥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0-6-11 17:13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问题补充:这本加热北桥后不开机了,待机电压为0.01A按开机键可调电源A数为0.03,这片板已经是第二次维修,之前客户送修是是不开机,IO/南桥晶震,南桥都有动过,我量USB开路头大了,加热南桥还是开路,看来只有换桥了,不知道之前人家有没换过桥,郁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