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527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BM T42 报风扇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41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接到一台IBMT42的机器,开机报风扇错误,多开几次都无显示了,电流跑0.62就不动了,之前好像别人换过南桥,我加焊了南桥,可以点亮了,装在壳还是这样了,我取下来还是有时能亮,有时不能亮,加焊显卡,不知是否OK.请大家指点.

2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51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不能亮的时候电流到哪里了 电压都全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53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电压全都正常,点亮后进系一切正常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54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
风扇报错应该查风扇线路噢,时开时不开又是又外一个故障,会不会两个故障有交叉点呢“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6-11 13:59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装机要把那个绝缘纸都贴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6-11 14:16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 来自 辽宁
风扇电路坏的最多的就是保险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6-11 14:2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风扇坏的机会很少,看看风扇有没有堵住,加加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6-11 14:34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本帖最后由 彭亮亮 于 2010-6-11 14:37 编辑

你先要看下电压出来没有。以前修过。我修的是风扇接口接触不好。把接口换了就好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0-6-11 16:37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电压有三个脚,一个是5V,其他两个不有电压,但风扇是转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0-6-11 16:52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如何检修风扇电路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