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233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旭日410A独显机子开机不显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5-26 13:05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联想旭日410A独显机子开机不显,电流上到1。2A,跑码到C0不过,显卡也加焊过,还是一样,没了思路,有修过的吗?指点下,谢谢!

2#
发表于 2010-5-26 13:16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
建议楼主把显卡换了吧,我修过机台外接显示器正常,内屏不显加焊不行都是换了好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5-26 13:26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盘锦 来自 辽宁盘锦
C0根本就没有到显卡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5-26 13:47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
换显卡吧,电流到了显示部分了,在没有短路的情况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5-26 13:51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
档C0是不是U座坏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5-26 13:54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直接C0是U没跑,前面有跑数,到C0是到显示了。建议楼主换显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5-26 16:47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电流跑到1.2A,代码不跑的先摸一下网卡芯片,小心烫手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