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迅维网APP
开启辅助访问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登录
注册
找回密码
切换到宽版
|
|
请
登录
后使用快捷导航
没有帐号?
注册
首页
论坛
BBS
新帖
精华
图纸
鑫智造
资讯
视频
软件
维修
培训
迅维培训
课堂
迅维网校
签到
鑫快记
鑫豆
迅维商城
认证
迅维网
»
论坛
›
综合服务论坛
›
二手电脑|手机|工具
›
出个有问题的海尔还两个别的本了(订出了,我找到硬盘盖 ...
返回列表
查看:
3832
|
回复:
10
出个有问题的海尔还两个别的本了(订出了,我找到硬盘盖子就成交)
[复制链接]
会员46269
会员46269
当前离线
积分
23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4-12
精华
狗仔卡
电梯直达
1
#
发表于 2010-6-1 17:04:57
|
只看该作者
|
倒序浏览
|
阅读模式
来自: 北京 来自
北京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落叶流声 于 2010-6-2 11:26 编辑
海尔A600的
笔记本
,CY550的CPU 本来问题是有时能认硬盘,有时认不到硬盘,我做了南桥,还是老样子,能亮机,
内存和屏还有硬盘被我出了,现在余下配件出售,现在还是能亮机的 ABCD壳,CPU 主板 键盘 光驱 电池 高压条 原装适配器 一起出售400块,有正需要的这个本子配件的朋友出手比较合适些!
WINBOOK-ST6630的笔记本,有时亮,有时不这,硬盘拆下了,板载内存128应当,CD光驱 电池有 14的屏290
NEC的笔记本,光驱没试,14的屏 10G硬盘 内存大小没看 没有电池 300
富士通7寸-FMV650MC小本 触摸屏 不亮机,电池什么的都有,无硬盘 100
QQ;67971941
笔记本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支持!
0
反对!
0
收藏
0
分享
相关帖子
•
招聘维修大师 实习生
•
西安招维修大师傅
•
大家好求助小米的笔记本11代i5
•
AS8133国产DP转HDMI4K60单芯片方案实测与硬件设计要点
•
急求联想G470笔记本BIOS--V2.19版,谢谢!
•
求职笔记本电脑芯片级维修.
•
联想昭阳E49A笔记本ac7260网卡专用BIOS
•
dell insprion 14 5420 喇叭不响,耳机有破音
•
CSA171芯片,低成本替代VL171方案,无需改版
•
龙华民治招笔记本主板测试员,月菥8000,买深圳二档社保
手机电脑维修培训,碎片化时间学习,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
搜索更多内容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帖子提升卡
置顶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千斤顶
会员9072
会员9072
当前离线
积分
9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6-22
精华
狗仔卡
2
#
发表于 2010-6-1 21:28:15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云南曲靖 来自
云南曲靖
你当这里是倒垃圾的地方啊
海量
手机|电脑|平板|显卡|无人机|游戏机|汽车电路板等
原创点位图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46269
会员46269
当前离线
积分
23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4-12
精华
狗仔卡
3
#
发表于 2010-6-1 21:55:33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北京 来自
北京
楼上的人,看你都烦,你不要回个什么?什么叫倒垃圾的地方,你看过这个壳子多少钱吗/你看过一个CPU多少钱吗?你看过一个光驱,一个键盘多少钱不?
你不要就不要回复好不?没人叫你回.
都说了有用到的买最合适了,你不要,用那个语气什么劲
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,Boardview, free trial.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207876
会员207876
当前离线
积分
-2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4-26
精华
狗仔卡
4
#
发表于 2010-6-1 23:46:4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
广东广州
你不认硬盘的主板有没加焊硬盘接口、刷BIOS、有没查工作条件到了没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46269
会员46269
当前离线
积分
23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4-12
精华
狗仔卡
5
#
发表于 2010-6-2 00:04:5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北京 来自
北京
我不是全会,出给论坛的人很多东西了,有一个人买了我快到2千的散板了,人家能修好,我修不好
是时认时不认的,硬盘接口有加焊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99105
会员199105
当前离线
积分
5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10-2-9
精华
狗仔卡
6
#
发表于 2010-6-2 08:24:3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辽宁盘锦 来自
辽宁盘锦
当落叶从空中滑落,没有一丝印痕,当你去注视,就会发现原来落叶也很美!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46269
会员46269
当前离线
积分
23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4-12
精华
狗仔卡
7
#
发表于 2010-6-2 11:33:25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中国 来自
中国
有人要了,我得把硬盘盖子找到,然后成交发货了
我的签名,是高中的时候看过的一个文章里的,高中上网后就开始用这个做签名了,不过记得不全,好像自己有改动了,再也没看,闭上眼,想想那种意境,也算美的吧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17746
会员17746
当前离线
积分
147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7-10-17
精华
狗仔卡
8
#
发表于 2010-6-2 15:36:5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
河南郑州
还能修好吗? 楼主啊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86416
会员86416
当前离线
积分
37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9-16
精华
狗仔卡
9
#
发表于 2010-6-3 00:01:39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云南楚雄州 来自
云南楚雄州
都是垃圾呀 !!哈哈不要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46269
会员46269
当前离线
积分
23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4-12
精华
狗仔卡
10
#
发表于 2010-6-3 00:43:50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北京 来自
北京
本帖最后由 落叶流声 于 2010-6-3 01:09 编辑
都说废品,给你说说废品的价格
主板:笔记本的板子的废品交货价是48一斤,标准笔记本主板的重量全的话在250g-600g左右
屏幕:14的液晶屏好货的都有收的150-180左右出的价格就不用说了
电池:2.3元一节,按容量大小还有重量来算
键盘:英文键盘,只要不少键,统收的价格是7-11块钱左右
外壳:主要就是塑料0.6元一斤
光驱:笔记本光驱统收的价格是4块钱
风扇散热器:是铜的,现在价格不低于44一公斤,笔记本的铜价格更高些
自己加加看,这东西出废品什么价吧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会员46269
会员46269
当前离线
积分
230
下载分
分
威望
点
原创币
点
下载
次
上传
次
注册时间
2008-4-12
精华
狗仔卡
11
#
发表于 2010-6-3 01:08:22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北京 来自
北京
再说一个多赚钱的方法,就是废品的出法
电源一般各地都应当给的是十块一台吧,有的也能高些,不论大小什么的,你多他给你11-12吧
拆开电源,把几个大的电感线圈扣了,就是把铜拆下来,长城的一个小源,最少不下于3两,然后再把电源当废品出了,多了再出铜,一个电源最少要多出好几块钱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笔记本维修|MAC维修讨论
液晶显示器维修
维修员招聘求职
主板笔记本图纸BIOS存档
笔记本BIOS
主板维修|显卡维修
主板BIOS
电脑维修|硬件维护
谈天说地|爆料吐槽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芯片搜索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