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83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CD雷射頭壞了有得修理嗎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5-1 13:34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香港 来自 香港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因部cd機常常跳線 於是拆開調雷射頭粒電阻 可能調得過大 現在cd頭無反應 不轉 這個頭型號是sony kss-210a
想問各位有得整嗎 請指點謝謝

2#
发表于 2010-5-1 14:17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
这是SONY公司出品的早期激光头 双排插线的 电子市场卖配件的现在基本不提供这种配件了 就算有货,价格也不低,60~90元之间。建议去二手电子市场淘一个CD机算了,价格也很便宜。这种东西现在少有人玩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5-1 22:34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梧州 来自 广西梧州
光头开始跳碟,已经是开始老化了,就算调大功率,也只是能再用一段时间,如果不是好机器,就放弃吧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