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227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S6174主板无声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3-27 12:40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大家好!
今天维修一主板MS6174主板无声,测得主板上电压OK,声卡芯片无发热现象,现在无声,不知跟BIOS有没关系,CMOS如何设置?

2#
发表于 2010-3-27 13:36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可以刷下 bios   cmos直接恢复出场设置   再不行换板载声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3-31 17:47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现已经解决!换声卡ICOK!谢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