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265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2-3-7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9941-1-1.html板号DA0R08MB6E4 REV:E4
故障和连接帖子很像开机4声报警电流1.0,不过不同的是我这个板子拿掉内存2声报警。插上内存4声。
他的BIOS刷过不行。某宝买了一个BIOS也不行。加焊过南桥还是不行。
测量供电都正常只有集显供电没有。内存的条件查过。VDDSPD3.3/VTT0.8/VDD1.5/VREF0.8都正常
现在不知道还查什么条件了。望高手赐教。难道南桥坏了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