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848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华硕E402SA求助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4-25 18:54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华硕进水机子,两面都进水了但是进得不多,没有图纸点位搜了下好像也没有一样的,找的E502SA对照着修,现在的问题是待机电流0.01 3 5V线性出来了,3V开启2.5,5V开启0V,有3V电感电压,EC条件,供电,复位,ACIN_OC#(0V),LID都正常,华硕现在的新机子好像待机只有5V没有3V(触发后才有的),还有这个机子BIOS用的是1.8V供电看了下,这个1.8V是要有5V电感供电才出来,这个机器是不是正常产生5V后再有1.8V给BIOS供电,然后EC读取到资料后再关闭3V的开启,还有这个机器EC带不带程序,EC型号是KB902FQ

2#
发表于 2017-4-27 17:51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 来自 广西
我也在搞这个机子,没有5V 3V出来,头痛

点评

你的机器现在什么情况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8 17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7-4-28 17:44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小机警 发表于 2017-4-27 17:51
我也在搞这个机子,没有5V 3V出来,头痛

你的机器现在什么情况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7-5-5 15:48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你这搞定了没?我订待机芯片回来了还没空换

点评

修好了,另一个师傅修的不知道动了什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6 09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7-5-5 18:14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是单芯片吗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7-5-5 18:42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按芯片条件查,待机芯片都有一个上电顺序表格

点评

应该和待机芯片没关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6 09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7-5-6 09:47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小机警 发表于 2017-5-5 15:48
你这搞定了没?我订待机芯片回来了还没空换

修好了,另一个师傅修的不知道动了什么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7-5-6 09:48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sulin 发表于 2017-5-5 18:42
按芯片条件查,待机芯片都有一个上电顺序表格

应该和待机芯片没关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