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395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笔记本电脑]

华硕板号x456uqk程序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4-29 11:23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最新7代cpu的华硕备份程序,看图


大家看好吧,亮机备份的!由于本人没有这个me固件,所以没有合成为通用的程序,会用的人下,不会的就不要下了
x456uqk rev2.0贴x456urk n16s-gmr-s-a2.zip (5.51 MB, 下载次数: 22, 售价: 5 分下载分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10 收起 理由
广州迅芯科技 + 10 老司机!双击666+关注..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2017-4-29 11:30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这么新的板子都修到了?

点评

hyy
5代6代7代都已经进入维修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9 11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7-4-29 11:42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-4-29 11:30
这么新的板子都修到了?

5代6代7代都已经进入维修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7-4-29 11:49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如果U坏就没得修,自己不敢冒险去买U,客户90%不舍得换板

点评

hyy
是啊,坏U修的成本太高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9 1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7-4-29 12:05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-4-29 11:49
如果U坏就没得修,自己不敢冒险去买U,客户90%不舍得换板

是啊,坏U修的成本太高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7-4-29 15:32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7带 还没修过 修四代 就已经够了   动不动就CPU坏

点评

hyy
一体的u是很容易坏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9 21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7-4-29 21:54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Baby╭舍卟得 发表于 2017-4-29 15:32
7带 还没修过 修四代 就已经够了   动不动就CPU坏

一体的u是很容易坏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