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6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7-2-2
- 精华
|
17#
发表于 2007-4-10 00:35:11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
我记得8i845gvm这一款是集成显卡吧,时间长记不太清
当时顾客抱来十块这种板,一开始因为南桥非常烫,以为桥坏,领顾客重新买板,并收了这十块板子,后来发现那个管子 g脚10v,d脚3v,s脚无电压,换后ok,于是其余的都没测就把管子换了,好了七块
楼上问此管正常工作时为什么很热,我推测是因为这个管子的负载过重,我当时跑线路发现此管还和和南桥旁的1117相连,这个1117好像是输出1.8v左右(记不太清)的电压进南桥. 而此管坏和南桥烫手之间必定有关联,可我也不太明白原理所在 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