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303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华硕n56v开机不显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6-10-10 08:30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华硕n56v开机不显示电流0.5,应该是缺电压,拆机,单板测,没有cpu供电,这主板用的95832,仔细看24角有点腐蚀,拆芯片刮开续好线,焊回芯片,开机上电0.3就掉了。24脚是19v主供电,95832这芯片和95831应该不一样。续线肯定好了,目前不知道怎么办了。同行支招,芯片应该没坏,中间有一次上电跳变了。同行谁知道什么本子还用这芯片

2#
发表于 2016-10-10 09:19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快速致富就靠此贴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6-10-10 09:23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我只能用 逗B 两个字来表达我对你的崇拜之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6-10-10 09:25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故障变了,估计你动的这地方没弄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6-10-10 11:42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重新整理一遍思路,是不是刮出新问题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6-10-10 21:04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 来自 河北
95832 和95831不可代换 定芯片试试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6-10-10 22:19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腐蚀一点也不用整个芯片都拆开吧?芯片也难焊接。用洗板水清洗再加锡不可以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6-10-10 23:5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0.5不掉电变成了0.3掉电,感觉是你处理的地方没有弄好,或者是弄好了,但CPU供电有短路,因为之前主供电没有,上下管,电感电容反馈和后级都没电,就算短路了也发现不了,芯片弄好后一短路就掉电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6-10-12 12:19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
我这手头上也1台N56V  屏线烧糊 通电屏是花屏的  屏坏 屏线换了 屏也换了  还是不能显示  外接可以显示 背光都亮了  就是没有画面信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