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550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有这样的驱动板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5-11 15:31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忻州 来自 山西忻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这是一个HP22宽屏上的驱动板,

2#
发表于 2009-5-11 15:37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忻州 来自 山西忻州
故障现象是颜色失真,恢复出厂模式也一样,后换通用板试一切正常。确定为驱动板故障。但是换通用板后原板上有两个功能没有了,用户要求换原装的。此前已检查过从VAG到大芯片,大芯片到屏线口的线路未发现有异常元件。怀疑程序出错,但找不到源程序,大芯片也没同号的。只能换板了。那样有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09-5-11 19:22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
去淘宝那里看看有不有啊!平时我都是在那里找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