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406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苹果A1466 14年的不触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6-9-9 15:08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382270805 于 2016-9-9 15:12 编辑

苹果A1466 板号:820-001650-A不触发 绿灯不亮    拆开测量3.42V正常   3VS5没出    测量SMC_PM_G2_EN没发出来   再查SMC 供电有 复位没收到 测U5110  条件正常   就是不发出SMC_RESET_L    U5110已换,就觉得可能SMC有问题拉低 ,但是也不想拆  之后用枪吹吹BIOS芯片就正常了   也正常显示了    但是一晚过后又打回原来一样!请各位大神指导下。。。。。那里出的问题

补充内容 (2016-9-19 10:46):
已解决问题!R5100上拉电阻100K换了100欧  直接3V过去!

2#
发表于 2016-9-9 16:04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 来自 湖北
期待结果 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6-9-10 12:27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苹果机就是难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6-9-10 12:28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先找个换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