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硕方电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龙威305D可调电源坏了,待机不准,哪位修过?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4-8-29 10:11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yanguser 发表于 2014-8-28 23:51
调到超过14V以上好像开车一样。要换档。旋转电位器时听到继电器嘀哒一声音。

我的不是这样的,电压电流都能调节,就是待机电流偏大不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4-9-1 23:56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调了一下电流板上的可调电流器,电流表空载已经归零了。但是电流不准且在波动,比如0.5A电流但表上却显1.12A变化,电流偏大很多,是何故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5-6-13 09:21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拆开看一看,说不定有惊喜哦。不信试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5-7-10 13:36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换电位器吧,换成精密的多圈可调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