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夏夏夏日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华硕k42jp通病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4-6-17 18:14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
是怎么搞好的啊,我也有一台是死的现在也还没搞定呢

点评

CPU供电部分缺陷,稍改了下电路,参照whdiy的方法弄好了至今完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18 15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4-11-14 21:48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麻烦的K42,搞过几台都不可以,搞好用一个月就不行了

点评

CPU供电部分缺陷,稍改了下电路,参照whdiy的方法弄好了至今完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18 15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4-11-18 15:25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
湛江一和电脑 发表于 2014-6-17 18:14
是怎么搞好的啊,我也有一台是死的现在也还没搞定呢

CPU供电部分缺陷,稍改了下电路,参照whdiy的方法弄好了至今完好

点评

大神,可以告诉下是什么方法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0 18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4-11-18 15:25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
KZY2011 发表于 2014-11-14 21:48
麻烦的K42,搞过几台都不可以,搞好用一个月就不行了

CPU供电部分缺陷,稍改了下电路,参照whdiy的方法弄好了至今完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4-11-23 20:03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不亮机了可以改电阻 ,现在修一台外接显示正常,内屏没一点反应,求解决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4-12-20 18:43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夏夏夏日 发表于 2014-11-18 15:25
CPU供电部分缺陷,稍改了下电路,参照whdiy的方法弄好了至今完好

大神,可以告诉下是什么方法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6-2-16 18:40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还没修好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6-2-21 19:57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现在咋样了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