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a2728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好,我今年奔3了,才开始学维修

  [复制链接]
41#
发表于 2013-6-30 23:14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现在搞什么都难啊,之前我也在大厂里呆过也就那样了,而且好多人都说这行在走小坡路,其实个人感觉整个电脑行业都已经过了黄金时间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#
发表于 2013-7-1 10:34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
半爱好,半应用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#
发表于 2013-7-1 14:14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
本人感觉不晚我现在也是做这个的  我有个师哥人家都四十多了人家才刚刚学完  回家开店去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#
发表于 2013-7-1 21:34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
什么年龄的都可以学,没什么问题的,看你愿不愿意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#
发表于 2013-7-1 23:13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看了大家的发言,我倒想问一下,电脑时代,  中国大规模发展应该不到15年呢。。才15年不到的产业链已经走向下坡了??? 我觉得维修每个时代都会有的。。不会消失,但如何在这个维修的行业里赚钱,肯定是需要人才,口才,和经营理念的!关键是 这行不是医院,维修行业是门槛很低的,所以才那么多人来这行。因为进不了别的行业呀。。所以才来这行啊。很多是因为这个情况来的!而有些觉得这个行业可能还有机遇。反正 想开就开,想不开也就几个设备的钱而已。。。很多人开店前的心态可能就这样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#
发表于 2013-7-3 13:52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收藏了。感谢分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#
发表于 2013-7-4 11:56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学到老,活到老。楼主不算晚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#
发表于 2013-7-5 09:44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我也30了,也准备才开始学,看了楼上的话,感觉还不是太晚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#
发表于 2013-7-5 21:10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 来自 四川
如果只是自学的话,搞到最后也是半桶水,个人意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#
发表于 2013-7-6 11:34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那行都难做,有人能赚到钱有人赚不到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#
发表于 2013-7-6 18:48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红河州个旧 来自 云南红河州个旧
本帖最后由 a60258960 于 2013-7-6 18:49 编辑

╮(╯▽╰)╭就算你懂消费者也要明白一部分吧!一来产品更新换代太平凡而来消费者脑袋很平凡(能用就好)心里不平凡(都是能用的便宜一点不是很好吗?)以前人好说话万象更新的时代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供过于求,剥削和科技的比重失调低科技高剥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#
发表于 2013-7-11 11:05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
我都奔4了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#
发表于 2013-7-11 19:45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我是1984年的,也和你情况差不多。。学就学吧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#
发表于 2013-7-11 20:10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现在啥好干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#
发表于 2013-7-12 09:07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
只要你技术过关,不把自己的技术定位的下贱   那你的生意肯定可以!  

我这里同行加焊80  我180都有人找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#
发表于 2013-7-12 15:00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大器晚成啊!不过小年轻不好好学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#
发表于 2013-7-13 19:54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还是中国人太多闹的,没事还是搞搞投资,比修东西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#
发表于 2013-7-15 18:13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
我也是奔3的我是卖电脑的,现在卖电脑没有什么利润,所以想学一下主板的维修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#
发表于 2013-7-19 21:34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
我都奔4了,还是没开始学,条件不允许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