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guohong5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三星T220显示器自动关机故障

  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2-8-22 10:50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我遇到过一个触摸开关的三星液晶,故障与你的不太相同,这个液晶根本就开不开,然后查板子都正常,就怀疑触摸键有问题,然后把触摸键换掉,用普通的代用,谁知道这样也不行,因为手头上没有触摸按键,与客户沟通后,换了一个驱动板,改了一个开关就一切OK,楼主这种情况与我的可能差不多
应该是触摸键 的问题,改触摸键可以还要牵扯到驱动板,可以参考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2-8-22 11:35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先换开关再说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2-8-22 15:09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
我也想换开关,但苦于没有触摸开关的资料,不知道是否能提供相关资料,我不太清楚触摸开关的原理,用什么样的电路代替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2-8-22 15:13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哪位有这款T220显示器的电路图,能提供下吗? 先谢谢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2-8-22 15:26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guohong56 发表于 2012-8-22 15:09
我也想换开关,但苦于没有触摸开关的资料,不知道是否能提供相关资料,我不太清楚触摸开关的原理,用什么 ...

换的话代价应该很高,并且同型号的也不好找,你看看液晶上有没有普通按键,如果有,把普通按键改了就可以了,如果没有就与客户沟通一下,不用 开关也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2-8-22 16:31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
LZ换光耦就好了,这个我最快了   呵呵  你试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2-8-22 18:34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pchelp01 发表于 2012-8-22 15:26
换的话代价应该很高,并且同型号的也不好找,你看看液晶上有没有普通按键,如果有,把普通按键改了就可以 ...

有五个普通按键和一个触摸感应开关。故障与五个普通开关没有关系,因为我已经将这五个开关摘掉了,故障依然存在。现在就像把触摸感应开关改掉,但不知道如何改。敬请指教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2-8-23 08:55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石伟 发表于 2012-8-21 18:16
是的。。。你先找出问题。有必要你就找个一样的管子换上去。先解决主要问题。然后解决次要问题。

我将DS短路后,已经一天多,故障没有再出现,看来不是开关的问题,而是MOS管工作不稳定。MOS管的型号是3BNCA,我查不到它的资料,用什么型号的代用,请指教。谢谢先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2-8-23 09:39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最后的故障的原因竟然是MOS管,受教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2-8-23 14:15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 来自 湖北
guohong56 发表于 2012-8-23 08:55
我将DS短路后,已经一天多,故障没有再出现,看来不是开关的问题,而是MOS管工作不稳定。MOS管的型号是3B ...

这个机器和T190是一样的。有三个通病。。。。白屏,按键失灵,不开机(或自动关机)。
除了开关是换以外,另外两个都是MOS管问题。。直接短路就OK了。何必换呢,不出问题就行了。没别的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2-8-23 18:41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以前是遇到过这种情况,我都是把那种贴片的开关全换了,到现在都没返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2-9-13 12:57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大同 来自 山西大同
石伟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5
驱动板上,给开关线供电的一个6脚MOS管。DS极直接短路就可以了。这是三星T190,T220这两款的通病。
那个MOS ...

这个方法解决了,开关不起作用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2-9-16 10:13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天门 来自 湖北天门
如果你知道型号,你就代换6脚的MOS管上去,如果不知道型号,就直接短路。开关自然不起作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4-7-14 19:05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驱动板上面有个6脚的5V转5V的IC容易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