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沈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焊功好差 拖个IO 要好几个小时 群里高手 请教下 怎样提高焊接技术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81#
发表于 2011-3-24 18:07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
换把利器吧。整个好的烙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#
发表于 2011-3-25 10:52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两个字,多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#
发表于 2011-3-25 17:02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
我都没焊接过  要练啦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#
发表于 2011-3-27 16:05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我也用风枪吹,有虚的才用烙铁拖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#
发表于 2011-3-27 16:43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要多练习    时间长了就熟练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#
发表于 2011-3-27 18:01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回复 悦颜浅笑 的帖子

能修好80% 的本 很不错了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#
发表于 2011-3-30 12:43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新疆 来自 新疆
不管做什么是就怕用功 只要功夫到了 自然会成
感谢楼主的引导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#
发表于 2011-3-30 18:16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#
发表于 2011-4-24 23:18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我也是慢慢练会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#
发表于 2011-5-3 20:10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几个小时太牛了,好东东都被整挂了,温度调适当,锡用不环保的,动作快点.这样好得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#
发表于 2011-5-4 00:07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嘉定区 来自 上海嘉定区
是啊 。我以前也干过的现在好久没有动手了 。不知道怎么样哪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#
发表于 2011-5-4 03:32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楼上很多师傅所讲的手法都很好!!受益多多!!先谢谢了!!
焊功好坏.手感很重要,加热的时间,焊嘴离件的时刻或拖焊的速度等,都影响到焊点的安危.温度低了:焊盘被拖起来,温度高了:焊盘也会跟主板分离!最佳的是:焊盘里的锡全部熔了(表面最光亮之时)再移动焊嘴,松香:粘力良好,光洁度尚可,但残留物较多.进口助焊剂:光洁度很好,粘接力还可以,残留不算多,但价格稍贵.选用锡线:最好用低温的.线管带松香那种,焊嘴是关键,其次是要求焊台输出电压稳定,焊嘴能及时输送出足够的温度,对焊接质量有着决定性的作用!!小件还好办,大件就不一般!采用辅助加热的做法,快捷,质量好且操作简单!相关细节的操作.我另起一帖去作简要说明!!祝大家:焊焊顺利,接接优良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#
发表于 2011-5-4 13:24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几个小时。。。焊盘肯定已经有些掉啦  以前刚学焊接也整坏过好几个焊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