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59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0-7-11
- 精华
|
92#
发表于 2011-5-4 03:32:44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楼上很多师傅所讲的手法都很好!!受益多多!!先谢谢了!!
焊功好坏.手感很重要,加热的时间,焊嘴离件的时刻或拖焊的速度等,都影响到焊点的安危.温度低了:焊盘被拖起来,温度高了:焊盘也会跟主板分离!最佳的是:焊盘里的锡全部熔了(表面最光亮之时)再移动焊嘴,松香:粘力良好,光洁度尚可,但残留物较多.进口助焊剂:光洁度很好,粘接力还可以,残留不算多,但价格稍贵.选用锡线:最好用低温的.线管带松香那种,焊嘴是关键,其次是要求焊台输出电压稳定,焊嘴能及时输送出足够的温度,对焊接质量有着决定性的作用!!小件还好办,大件就不一般!采用辅助加热的做法,快捷,质量好且操作简单!相关细节的操作.我另起一帖去作简要说明!!祝大家:焊焊顺利,接接优良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