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yjp 发表于 2020-5-8 15:04 我的机器是开机显示 报警17声 掉电 没有独显供电
繁华街角 发表于 2020-5-9 17:20 修显卡供电 这个机器不认独显就会报警的
yjp 发表于 2020-5-11 15:54 显卡供电GP VRON没有 没头绪 要什么条件出来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