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kangxiuwen1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bm x260 bios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8-12-26 15:28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
共享的时代, 你发出来的意思是什么? 你还设置这么高的权限, 那样还有意义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9-4-13 15:40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 来自 浙江
看样子这个机器只能原机改,无法通用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9-6-1 13:55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上机测试过,加电0.1不触发,机器没刷之前能正常触发,这个BIOS没用的,大家别浪费下载分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