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450MDAS 203.zip
(3.21 MB, 下载次数: 2101)
谢谢资料
原故障:插内存掉电,不插内存不掉电,我这个板无板载内存。这板BIOS芯片是1.8V的 我的809F是19年生产的,卖家说支持直接刷,事实证明可以直接刷的,19年之前的809F不支持,要转接板 
田从荣 发表于 2017-8-11 15:58
可以用普通的编程器刷吗?这个BIOS是1.8V的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