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芯片拆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QC    时间: 2016-8-19 22:54
标题: 关于芯片拆胶
QQ图片2016081922525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请问要用上这个东西吗,我看网上的教程他们没用,直接刮的

作者: allcam1    时间: 2016-8-20 07:12
咨询淘宝卖家。
作者: 狼图腾    时间: 2016-8-20 08:11
高手都不用,讲的都是技术。技术到位了,神马都是那什么
作者: pfvl2008    时间: 2016-8-20 08:15
我有用,溶胶效果还可以,不点的话,很难铲掉,点了以后,胶就会变软
作者: 江源客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0:02
对主板有没有伤害
作者: OQC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1:45
江源客 发表于 2016-8-20 10:02
对主板有没有伤害

只是,不知道那些东西有没有毒。。
作者: evkgqo2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3:57
没试过,看到大神都是直接用刀刮的
作者: linshimin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9:08
我认为这些都是卖家捣鼓出来了 实际上基本不用这东西直接铲了
作者: 落星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0:44
坐等大神讲解怎么拆胶
作者: simatian88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1:08
没什么卵用.......还有毒.0.......
作者: 一切从芯开始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1:21
这东西一般没有见过哪个人用这个,一般修机器用不到这个,都是刮掉的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1:30
没有这个操作到位也能搞定

作者: OQC    时间: 2016-8-21 09:17
simatian88 发表于 2016-8-20 21:08
没什么卵用.......还有毒.0.......

是啊,我就怕这个,又洗板水,又焊膏,然后又加这个,,
作者: OQC    时间: 2016-8-21 09:17
天意wx 发表于 2016-8-20 21:30
没有这个操作到位也能搞定

是啊,要多练练,应该可以不用这个东西,,碰多了这些怕影响身体
作者: 开垦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8-21 09:28
拆带胶的BGA的药水都不敢买,有人用过的吗?
作者: 开垦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8-21 09:29
这个要水应该毒性很大
作者: a471145932    时间: 2016-8-21 17:01
这个东西没多少鸟用,忽悠新手的。弄上去等个办小时 说不定板子还能搞短路,一般搞IBM的笔记本黑胶有人用
作者: yugang8888    时间: 2016-8-22 20:53
不懂 学习中
作者: coal    时间: 2016-8-22 21:43
这个有毒,赚钱没必要吸毒吧,再说我们已经在吸毒了
作者: Admim    时间: 2016-9-10 09:16
OQC 发表于 2016-8-21 09:17
是啊,要多练练,应该可以不用这个东西,,碰多了这些怕影响身体

要是不举就麻烦了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