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招【迅维】实习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囧囧侠
时间:
2016-8-19 16:55
标题:
招【迅维】实习生
本帖最后由 囧囧侠 于 2016-8-19 16:57 编辑
广东英德招实习生,量大, 适合练手,我自己就是老板,22岁,年轻人好说话,包吃住,这里是你刚从学校出来很适合起飞前的第一站
管吃住,一天工作八小时,月休4天
作者:
囧囧侠
时间:
2016-8-19 16:56
要求性格开朗,勤劳善良。
作者:
风神一笑
时间:
2016-8-19 16:58
22岁还年轻,先打拼几年再开店也不迟
作者:
永不放弃LYH
时间:
2016-8-19 17:29
看起来还不错,有没有QQ联系方式
作者:
会员1108885
时间:
2016-8-19 19:04
刚毕业找个地方实习一下,是否老板给个机会呢?本人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
作者:
吴工
时间:
2016-8-19 20:13
是在电脑城还是路边店呢
作者:
学海有崖阿忠
时间:
2016-8-19 22:29
联系我把 1850675986
作者:
初学者呜呜
时间:
2016-8-20 10:31
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-8-19 22:29
联系我把 1850675986
尹大师,就是厉害,向你学习
作者:
学海有崖阿忠
时间:
2016-8-20 17:14
初学者呜呜 发表于 2016-8-20 10:31
尹大师,就是厉害,向你学习
你*脏话*,是谁装逼,想当初我尽心尽力教你,你老是跟我说打酱油。打酱油,是谁先说打酱油的,你都打了快一年酱油了,难道一点东西都没学到????你*脏话*跑到上海修笔记本,3000一个月,量又多。我呢??就修了3个月主板,笔记本现在连拆都不会,你不信,我给我以前的老板电话给你打过去问问,,*脏话*,火大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