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2271806561 发表于 2016-8-19 10:34
不是不认,是板了本身设定的只认板载内存,要修改参数才能认到内存。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-8-19 14:09
BIOS中有这项吗
想想就乐 发表于 2016-8-20 09:53
更新新版BIOS,还不认如果是1600的换1333试下,还有看是不是低电压的内存,有带L的是低电压,一般的内存是1 ...
q2271806561 发表于 2016-8-20 09:45
没有的,肯定要改动主板参数才可以的。。。如果主板本身设定了就只有改动
hqx615 发表于 2016-8-28 11:27
是不是内存槽坏的 你换多少根都不会认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