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X450C 不认内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搏浪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0:30
标题: 华硕X450C 不认内存
今天客户拿过来一太华硕X450C,说是加条内存。这个简单, 报价直接拆开后盖。本子自身板载一条4G。就一个内存槽,都换了好几条,可就是死活认不出来,只显示自身板载的4G条子。谁遇到过这种问题。
作者: q2271806561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0:34
不是不认,是板了本身设定的只认板载内存,要修改参数才能认到内存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0:36
你这种情况没遇到,一般板载内存的,加内存也都很顺利的认内存的
作者: 联想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1:17
还没遇到过,      
作者: 科大颐和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1:35
刷新BIOS试试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4:09
q2271806561 发表于 2016-8-19 10:34
不是不认,是板了本身设定的只认板载内存,要修改参数才能认到内存。

BIOS中有这项吗
作者: q2271806561    时间: 2016-8-20 09:45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-8-19 14:09
BIOS中有这项吗

没有的,肯定要改动主板参数才可以的。。。如果主板本身设定了就只有改动
作者: 想想就乐    时间: 2016-8-20 09:53
本帖最后由 想想就乐 于 2016-8-20 09:54 编辑

更新新版BIOS,还不认如果是1600的换1333试下,还有看是不是低电压的内存,有带L的是低电压,一般的内存是1.5v 低电压是1.35V的,我有遇到过加上去不认的,换了低频率的就好了
作者: 兵哥数码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0:38
想想就乐 发表于 2016-8-20 09:53
更新新版BIOS,还不认如果是1600的换1333试下,还有看是不是低电压的内存,有带L的是低电压,一般的内存是1 ...

低电压的不能用是吧 哦 了解了 谢谢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1:26
q2271806561 发表于 2016-8-20 09:45
没有的,肯定要改动主板参数才可以的。。。如果主板本身设定了就只有改动

如果BIOS中都没有这项,要去改动主板,那主板上还要加个内存槽干嘛
作者: 110081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3:49
要先屏蔽板载内存 论坛有方法
作者: hqx615    时间: 2016-8-28 11:27
是不是内存槽坏的  你换多少根都不会认
作者: buakaw007    时间: 2016-8-28 12:28
hqx615 发表于 2016-8-28 11:27
是不是内存槽坏的  你换多少根都不会认

怎么可能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