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最近连续遇到3台苹果6进水开机100MA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k1979234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2:51
标题: 最近连续遇到3台苹果6进水开机100MA
两台6,一台6P。进水处理后,开机100MA轻轻摆动一下定住。一台联机刷4005报错,一台联机不能识别型号,只能识别ECID,ITUNES刷机显示固件不兼容,还一台纯粹不联机。三台处理后都不漏电。第一台应该CPU问题放弃了,因为除CPU以外基本都换过了,第二台,测试PP1V8阻值偏低很多,只有27欧姆电源,但有电压,升压,触摸,音频,USB都搞过无效,外接1.8V,只有CPU微热,主板基本无腐蚀,用户进水后马上就拿来了,估计也是CPU了。第三台都没心情搞了。三台机子输出电压都正常,腐蚀都不严重。感觉都是进水背光电压把CPU击穿了,因为升压芯片不想5S以前的机器,离CPU太近了。请大神们指点指点。
作者: hh2203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3:32
跟人换板啊,有人专门做CPU的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9:35
我还以为楼主有好的经验分享
作者: jk1979234    时间: 2016-8-17 21:07
搞到对进水机已失去信心了。
作者: OQC    时间: 2016-8-17 22:01
为何不换CPU啊,。我看视频他们换好像很简单一样
作者: 小峰维修88    时间: 2016-8-17 22:05
cpu是不是也要换拆机的
作者: jk1979234    时间: 2016-8-17 22:31
6代换cpu技术还在保密状态
作者: 迅达pc    时间: 2016-8-19 09:14
很不错 谢谢
作者: dyjdyj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6:48
进水的一般都比较难修
作者: a471145932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6:56
你这能接到机子还修不好 我去 浪费感情
作者: xhb023320    时间: 2016-8-23 20:30
CPU一般很难损坏的才对呀
作者: mzlcrazy    时间: 2016-8-24 09:15
反正都不开机,你还担心个啥,大胆拆机就当练手了,不拆CPU永远都不会,
作者: mzlcrazy    时间: 2016-8-24 09:15
你自己都确定是 CPU问题了,拆下来重植看看先,拆坏了那就当积累经营
作者: woaiweixu    时间: 2016-8-27 09:15
当作练手了,还是可以的
作者: 675360570    时间: 2016-8-27 22:12
当作练手了,还是可以搞的
作者: lirong6845    时间: 2016-8-27 22:24
cpu能单换吗
作者: l水底捉鱼    时间: 2016-8-27 22:31
看到群主这样说  都没有学手机的信心了
作者: pgjgkhtd    时间: 2016-8-29 13:44
不是修不好就说CPU问题吧,维修思路也不是代换,苹果如果是进水,一般都是先测总线电压正常与否,像背光IC,屏供电IC,还有连带这两个芯片一起的,都是牵扯到总线的,总线电压一般起来后,机子也就可以开机继续下一步观察检测了
作者: jk1979234    时间: 2016-9-3 18:11
pgjgkhtd 发表于 2016-8-29 13:44
不是修不好就说CPU问题吧,维修思路也不是代换,苹果如果是进水,一般都是先测总线电压正常与否,像背光IC ...

i2c0 i2c1 i2c2电压阻值都正常。电源二级供电,复位都正常,确实搞头大了,搞cpu没耐心,关键手有点抖,虽然摸了二十多年的烙铁,他们都说肾虚。
作者: 幸福哇哇叫    时间: 2016-9-5 07:46
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
作者: l573151670    时间: 2016-9-5 12:08
进水100毫安左右的基本都是cpu或上盖本身的问题 又不能单换cpu报废吧
作者: 中中维客    时间: 2016-9-5 12:17
换CPU应该是有难度的吧
作者: Pis剑圣    时间: 2016-9-6 10:08
28欧硬盘也有可能 的
作者: liu260255    时间: 2016-9-6 11:01
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
作者: xuanse    时间: 2016-10-5 18:22
学习学习学习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6-10-6 08:25

当作练手了,还是可以搞的
作者: 卢东明    时间: 2016-10-6 09:06
楼主应该再接再厉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