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子尘埃 发表于 2016-8-17 15:23 可以通用的 换了很多了 特别说明 内屏 迷你1代和二代好像不行 分辨率都不一样的
xiaochide 发表于 2016-8-17 14:40 内屏和触摸都通用,随便换
sstping 发表于 2016-8-19 11:04 大兄弟 内屏不通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