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mini1和mini2的触摸屏通用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低凋、进行曲    时间: 2016-8-17 09:53
标题: mini1和mini2的触摸屏通用吗?
mini1和mini2的触摸屏通用吗?
作者: 兵哥数码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2:14
通用的  我也是看到你问 问了一下师傅
作者: xiaochide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4:40
内屏和触摸都通用,随便换
作者: 浪子尘埃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5:23
本帖最后由 浪子尘埃 于 2016-8-17 15:25 编辑

可以通用的 换了很多了  特别说明 内屏 迷你1代和二代好像不行 分辨率都不一样的

作者: 兵哥数码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7:14
浪子尘埃 发表于 2016-8-17 15:23
可以通用的 换了很多了  特别说明 内屏 迷你1代和二代好像不行 分辨率都不一样的

是的 分辨率不一样 mini2和mini3内屏分辨率一样
作者: 天天向商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7:42
可以的
作者: qq11535368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1:04
触摸可以  内不行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7:30
问下卖触摸的就知道了。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8:34
不通用,你可以拿个触摸屏试试
作者: sstping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1:04
xiaochide 发表于 2016-8-17 14:40
内屏和触摸都通用,随便换

大兄弟   内屏不通用

作者: disc5202002    时间: 2016-9-1 13:15
非常负责的告诉你,通用
作者: sgc199310    时间: 2016-9-3 17:16
sstping 发表于 2016-8-19 11:04
大兄弟   内屏不通用

分辨率一样?
作者: jie450795014    时间: 2016-9-5 11:39
最好买铜色边的触屏,不然很大可能会乱跳。
作者: 爱丽    时间: 2016-9-5 15:00
通用  跟迷你3的不通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