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战神k650d 开机0.025 测量3v有 5v没有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瓦垄
时间:
2016-8-16 22:21
标题:
战神k650d 开机0.025 测量3v有 5v没有
战神 k650d开机0.025 测量3v 有 5v没有,有谁修过 指点下 3v5v产生芯片是up6182ag
作者:
jack12
时间:
2016-8-17 21:00
我也是up6182ag 有3V没有5V
作者:
30689959
时间:
2016-8-21 22:00
我也正在修同一台机子,有3V无5V
作者:
nn847991668
时间:
2016-9-2 14:57
谁修好没有 我也是有3 没5 死活搞不出来
作者:
ccwbsdw
时间:
2016-9-2 21:38
这机子是不是要触发了才有5V出来?我也有一台有3V无5V,怕走弯路
作者:
知心人527
时间:
2016-9-3 21:33
不出5V是ec的控制信号没出来,ec要刷内置程序的,正在找这个机器的EC程序
作者:
xkrsxh1
时间:
2016-9-5 13:11
楼上有朋友说这个EC带程序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?我也遇到这个故障了
作者:
xkrsxh1
时间:
2016-9-5 13:14
我的这个机子3v5v产生芯片是up6182BG,看来和up6182ag 这个应该通用
作者:
zhouxiaobao9
时间:
2016-9-18 17:41
哎,我的也是有3V无5V,我看了一下图纸,3V 5V开启都是一个100K的电阻接地的,好像不受控于EC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高手说一下吧!!我搞了一天了,拉了一个2V左右的电压过去也开不起,还把电压拉低了,芯片也换了
作者:
zhouxiaobao9
时间:
2016-9-18 17:42
哎,我的也是有3V无5V,我看了一下图纸,3V 5V开启都是一个100K的电阻接地的,好像不受控于EC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高手说一下吧!!我搞了一天了,拉了一个2V左右的电压过去也开不起,还把电压拉低了,芯片也换了,还是不行
作者:
清晨的雨露
时间:
2016-9-23 10:11
这个机子可能有3V 无5V是正常的
作者:
老瓦垄
时间:
2016-9-26 21:08
没搞好,换板子了
作者:
培众
时间:
2016-10-22 01:46
同样的问题,有3V没有5V,不知道什么问题,已经放弃了
作者:
kurison
时间:
2016-10-26 17:16
我有一台一样的现象
作者:
jammy21
时间:
2016-11-11 14:09
我有一台灯亮0.09
作者:
wode18sui
时间:
2017-9-2 19:05
我的也是待机0.021,有3V,没有5V啊
作者:
qiaowang201
时间:
2017-9-9 22:01
我手头也有一块,好难搞啊,怎么大家都没有修好呢
作者:
老瓦垄
时间:
2017-9-10 17:35
烂机器太难搞乐了,,,,,,,,,,,,,
作者:
张云波
时间:
2019-1-16 11:44
修好了 pq58坏了
,直接把pq58的12脚连起来就好了
作者:
五岳之巅
时间:
2020-10-23 12:33
张云波 发表于 2019-1-16 11:44
修好了 pq58坏了
,直接把pq58的12脚连起来就好了
牛逼,果然好了
作者:
皇痴筿福
时间:
2022-9-29 15:26
楼主有图纸吗???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