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cam1 发表于 2016-8-16 07:19 中间针一般是用作适配器功率检测只用 有的是分压EC检测电压区分功率 有的是但总线方式检测比如DELL
allcam1 发表于 2016-8-16 07:19 中间针一般是用作适配器功率检测之用 有的是电阻分压给EC,EC检测电压不同的电压以区分适配器功率, 有的则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