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广西南宁电科有没有招聘电脑笔记本维修的,会修主板,想当学徒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7803167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5:10
标题: 广西南宁电科有没有招聘电脑笔记本维修的,会修主板,想当学徒
电科有需要的加我QQ 449157401  吃苦耐劳
作者: smdnwx201211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5:30
本帖最后由 smdnwx201211 于 2016-8-13 15:31 编辑

会修主板,还是会修笔记本,还是会修笔记本主板?
作者: 学海有崖阿忠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5:32
我也在南宁,也想找,但估计不可能,可以加我好有1850675986
作者: 7803167    时间: 2016-8-13 20:26
smdnwx201211 发表于 2016-8-13 15:30
会修主板,还是会修笔记本,还是会修笔记本主板?

就是台式机主板啊
作者: 7803167    时间: 2016-8-13 20:26
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-8-13 15:32
我也在南宁,也想找,但估计不可能,可以加我好有1850675986

那你现在做什么
作者: 7803167    时间: 2016-8-13 20:27
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-8-13 15:32
我也在南宁,也想找,但估计不可能,可以加我好有1850675986

加我QQ449157401  微信一样
作者: 学海有崖阿忠    时间: 2016-8-16 17:25
7803167 发表于 2016-8-13 20:26
那你现在做什么

休息在家,准备在找
作者: 初学者呜呜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0:36
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-8-16 17:25
休息在家,准备在找

尹大师,修板都是很厉害的,特别是华硕
作者: 学海有崖阿忠    时间: 2016-8-20 17:14
初学者呜呜 发表于 2016-8-20 10:36
尹大师,修板都是很厉害的,特别是华硕

你*脏话*,是谁装逼,想当初我尽心尽力教你,你老是跟我说打酱油。打酱油,是谁先说打酱油的,你都打了快一年酱油了,难道一点东西都没学到????你*脏话*跑到上海修笔记本,3000一个月,量又多。我呢??就修了3个月主板,笔记本现在连拆都不会,你不信,我给我以前的老板电话给你打过去问问,,*脏话*,火大了
作者: 梧州陈春光    时间: 2016-8-27 22:43
楼主北海的吗?     找到工作了没?
作者: 梧州陈春光    时间: 2016-8-27 22:47
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-8-20 17:14
你*脏话*,是谁装逼,想当初我尽心尽力教你,你老是跟我说打酱油。打酱油,是谁先说打酱油的,你都打了快 ...

修主板不是也挺 好的吗,
作者: 学海有崖阿忠    时间: 2016-8-30 07:30
梧州陈春光 发表于 2016-8-27 22:47
修主板不是也挺 好的吗,

只是修主板,不懂笔记本很悲哀的。不只我一个人这样看,现在很多人觉得修主板就是三板斧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