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源板改电源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ongjinxuan    时间: 2016-8-13 09:54
标题: 电源板改电源板
一台飞利浦的显示器电源板烧了,手上没有一样的电源板,想用其他机器的电源板改个进去。需要注意什么。怎么改。我是小白。
作者: 齐扬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0:52
改的板电压要差不多,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1:58
电压接对,控制信号接对
作者: 德根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2:31
如果不太懂 还是建议某宝买有一样的换
作者: lcdlove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2:44
本帖最后由 lcdlove 于 2016-8-13 13:15 编辑

你要看看换板电压接对吗!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7:39
改板子很容易的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8:04
驱动板需要什么电压,就从电源板接过来
作者: homzhang001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8:36
驱动板一般就是5V、地、开关、亮度信号,找到接上就行了。
作者: 新安江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8:56
提供的信息太少了!
一般来说,LCD的显示器,开关电源有12V 5V两组输出。
5V供驱动板、屏电路。
12V供高压板。

控制背光的是ON/OFF信号
调节亮度的是ADJ或BRT
其它的没什么好说了。
作者: 星辰絮语    时间: 2016-8-13 20:02
用通用模块。
作者: afxlym    时间: 2016-8-13 23:11
楼上说的非常好,可是就是不知道哪条线接什么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6-8-14 09:11
改板容易,安装麻烦,所以我后来都是买原装板,现在原装板太便宜了
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6-8-14 10:10
供电和控制飞对就行
作者: 迅维我的家    时间: 2016-8-14 10:40
供电 控制 接地  
作者: 君威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6-8-14 11:08
应该电源是差不多的
作者: 优秀妞妞    时间: 2016-8-14 14:29
afxlym 发表于 2016-8-13 23:11
楼上说的非常好,可是就是不知道哪条线接什么

板子上如果没标注就需要通电测量啦,有的板子上有标注就省事了
作者: 渑池诚信上官    时间: 2016-8-14 15:36
电源板烧的直接修就好了啊,何必换班呢,又不是高压板,懒得修就换!
作者: lishengdan123    时间: 2016-8-16 12:35
电压要对,控制信号都要对
作者: 杨天亦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0:29
12V 5V看好弄清楚就行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6-8-18 05:33
大小合适  电压差不多 就行
作者: 北极云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5:20
电源正负极接对了, 其他照着标号 接上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9:00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-8-13 17:39
改板子很容易的

如果没有原理基础也不行的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6-8-18 20:07
12d12 发表于 2016-8-18 19:00
如果没有原理基础也不行的

哈哈  说得也是哦
作者: jdwxt    时间: 2016-8-22 21:45
改版很难。
因为,要考虑到来自控制板的各种功能,还有输出电压高低,电压的组数,各组的电流大小,安装空间以及板子的固定。
作者: 叫我“天明哥”    时间: 2016-8-23 09:58
换一块就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秦风月剑    时间: 2016-8-23 12:02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不曾错过的海    时间: 2016-8-23 15:48
5V 12V ON那些没接错的话就OK了
作者: 木马来啦    时间: 2016-8-23 17:47
某宝原装15一张  飞利普的很容易坏
作者: 木马来啦    时间: 2016-8-25 07:27
原装板很便宜的哦
作者: 其实我不帅    时间: 2016-8-25 09:58
讲实话  体积大小是首位  你起码要能装进去吧  接口对的上壳子的接口 然后就是脚位定义 输出电压一致   建议你还是找马云买一个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