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清华同方K46C进水大短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王耀辉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3:56
标题: 清华同方K46C进水大短路
       今接一台清华同方K46C  初步试大电流   以为公共点电容短路    谁知拆开进水   板层都烧穿了  
aaaaaaaa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白色排线槽是音频 跟USB的 还连着硬盘供电
sssssss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烧鸡板层发烫  开始挖板层好容易不短路了 待机0.02  正常       EC供电正常   找开机键开机 无处发
1111111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个开机键跟烧糊那个音频USB是一根排线   找图查  PQ3条件为满足3.3没过去   直接跳过PQ3触发
sssssssssssssssss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亮机
11111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  排线坏了 慢慢飞线吧!!!!!

作者: 马立东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3:58
路过 学习了   厉害啊  我都修费了
作者: 问题多多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4:00
这样也能修呀
作者: 赵伟超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4:00
学习了   厉害啊
作者: 王耀辉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4:03
马立东 发表于 2016-8-11 13:58
路过 学习了   厉害啊  我都修费了

死吗当活马医呗!
作者: mjq8866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5:39
这种板有一半靠运气,修好别的功能都正常吗
作者: 王耀辉    时间: 2016-8-12 12:30
问题多多 发表于 2016-8-11 14:00
这样也能修呀

主要刷是板层短路
作者: 王耀辉    时间: 2016-8-12 12:31
赵伟超 发表于 2016-8-11 14:00
学习了   厉害啊

对于你们这些大神  我也就是个小白
作者: sunnyterry    时间: 2016-8-12 12:44
烧成这样也能修好,历害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