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快速维修一部摔过得苹果6代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06
标题: 快速维修一部摔过得苹果6代。
本帖最后由 q774900965 于 2016-8-9 16:10 编辑

       朋友顺丰寄过来的6代,随便说一句目前能寄进杭州的快递好像只有顺丰了。别的都寄不进来,因为G20弄得,废话不多说,进入正题。

拆开包装,机器到手,目测 屏幕支架松了,接上可调电源开机,开机跳变电流正常,但是电流偏大,屏幕上有竖线,插尾插有闪电图标,观察一会儿发现充不进电,
  维修步骤,屏幕竖线问题换测试屏消失,接下来修充电,换尾插无效后,判定主板问题。拆出主板,风枪320度干掉后面的屏蔽罩,测得USB芯片C1704电容有5V,说明USB5V没问题,直接更换U1401后上电测试,能冲进电了,OK,故障维修完成,继续测试功能,发现主板CPU部位发烫厉害,熏松香无果后,拆开CPU屏蔽罩,目测后发现闪光灯芯片U1602外皮脱落,估计就是它造成的发烫,从料板拆个装上去后,OK运气好,板子温度正常了,装机测试后无问题,充电什么 都正常,维修完成,顺利交机。。。。。。



最后希望大家不要买到这种机器,不仅是组装的,而且飞过线。。主板上贴了5个不同的易碎标签,相当于过了几个JS的手, 附上飞线图

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08
摔得的炸弹机 ,各位同行小心咯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11
摔过得机器芯片可能摔裂漏电,
作者: 2206807866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16
论坛有个  和你头像  一样的人   还是去迅维了!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17
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-8-9 16:16
论坛有个  和你头像  一样的人   还是去迅维了!

什么头像一样啊????
作者: "梦回风吟〃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23
谁要买到  , 就被坑的不说话了  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26
"梦回风吟〃 发表于 2016-8-9 16:23
谁要买到  , 就被坑的不说话了

该不该告诉我那朋友呀。。算了 还是不说,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56
挺好的案例,学习了
作者: 逝风    时间: 2016-8-9 17:12
手机界的新星,赞一个!!!
作者: 直接点    时间: 2016-8-9 17:45
修个手机多少维修费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8-9 20:20
楼主用的什么风枪
作者: hyy    时间: 2016-8-9 20:24
还算顺利,要是一个故障一个来,那才叫蛋疼
作者: 江源客    时间: 2016-8-10 09:14
还算正常,没有出现疑难问题.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10 09:44
yblnm 发表于 2016-8-9 20:20
楼主用的什么风枪

快克990AD。需要320度。别的风枪可能不用这高
作者: 15071354008123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1:29
不错 感谢分享
作者: 古典浪漫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2:23
楼主修手机不用看电流表也行啊
作者: softjun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3:55
"梦回风吟〃 发表于 2016-8-9 16:23
谁要买到  , 就被坑的不说话了

什么时候也不能贪便宜

作者: 网名跟了我三年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4:20
我草  可以的兄弟
作者: 默写那、承诺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6:08
恩。小帖子挺好,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作者: WJ123AASS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6:30
q774900965 发表于 2016-8-9 16:17
什么头像一样啊????

你这图纸 还有说明 是什么软件吧  哪里买的
作者: reborn007    时间: 2016-8-10 17:18
简单明了!
作者: hzztxy    时间: 2016-8-10 22:36
楼主是在杭州哪里呢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11 09:39
WJ123AASS 发表于 2016-8-10 16:30
你这图纸 还有说明 是什么软件吧  哪里买的

迅维狗,你值得拥有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11 09:39
hzztxy 发表于 2016-8-10 22:36
楼主是在杭州哪里呢

百脑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知道啊?
作者: 1467676677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3:27
兄弟手艺不错
作者: 我命由我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4:38
楼主技术真的好
作者: evkgqo2    时间: 2016-8-11 17:47
学习中,谢谢分享
作者: 鹤壁赵云龙    时间: 2016-8-12 15:12
{:4_113:}
作者: 1835303890    时间: 2016-8-14 08:58
维修经验值得学习。
作者: 675360570    时间: 2016-8-14 16:13
学习学习,资料收藏了。多谢。
作者: OQC    时间: 2016-8-14 20:39
请问熏松香是熏什么啊
作者: yinxing239    时间: 2016-8-14 22:42

学习学习,资料收藏了。多谢。
作者: chen12345    时间: 2016-8-15 09:16
加分  支持
作者: cddm    时间: 2016-8-15 09:31
支持下修苹果的
作者: kaokaoli    时间: 2016-8-15 11:45
不错,受教了。有点看不懂。你开始用松香烧鸡的时候,没拆屏蔽罩?是烧的那里?
作者: dyjdyj    时间: 2016-8-15 15:22
楼主厉害的,学习了,同杭州的
作者: joshua18    时间: 2016-8-15 20:43
修主板的第一步就是微观,观的好,事半功倍
作者: 小峰维修88    时间: 2016-8-15 21:55
摔得就怕芯片掉点。不过楼主技术不错
作者: E路向中    时间: 2016-8-15 22:18
小伙继续加油,你是老板的顶梁柱!!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16 09:45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6-8-15 22:18
小伙继续加油,你是老板的顶梁柱!!

叫我洋葱
作者: 399931008    时间: 2016-8-17 04:03
不须要检测工具,就一把风抢,利害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0:13
joshua18 发表于 2016-8-15 20:43
修主板的第一步就是微观,观的好,事半功倍

确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小炎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2:27
SDFSDFFSDFSDFSDFS
作者: 小炎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2:27
SDFFDGDFGFDGDFHDFHDF
作者: 675360570    时间: 2016-8-17 13:15
学习了,谢谢楼主,先收藏,用时再来.
作者: xshuo    时间: 2016-8-18 09:26
我要去迅维
作者: q774900965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3:25
xshuo 发表于 2016-8-18 09:26
我要去迅维

去吧 去吧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6-8-18 18:35
学习了,原来这样也可以解决呢
作者: xhb023320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5:15
不错,谢谢分享!!!!
作者: 鹤壁赵云龙    时间: 2016-8-19 15:17
{:4_113:}{:4_113:}{:4_113:}{:4_113:}
作者: xx58442637    时间: 2016-8-19 20:27
好厉害滴说
作者: yugang8888    时间: 2016-8-22 21:39
好厉害的  呵呵 努力学习中
作者: 15071354008123    时间: 2016-8-23 16:26
不错 感谢分享
作者: qq40066030    时间: 2016-8-26 16:32
正在弄充电电路中 嘿嘿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